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大英百科全书》终结印刷版

《大英百科全书》终结印刷版

《大英百科全书》停止发行印刷版,全力拓展网络版内容。

著名的《大英百科全书》(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宣布停止发行印刷版,以后只看得到网络版。

有244年历史的《大英百科全书》将不再发行全套32册的厚重书籍。

在包括维基百科(Wikipedia)等网站的竞争之下,《大英百科全书》现在将全力发展拓展网络版内容。

《大英百科全书》曾经以上门推销作为销售方式,但现在85%的营业额来自网络销售。

不久前,《大英百科全书》刚刚发行了专门为平板电脑设计的版本。

阅读习惯

《大英百科全书》出版社主席(Jorge Cauz)表示,“印刷版《大英百科全书》的销售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少,最终停止发行。”

“网络时代里,在印刷成书的那一刻里,印刷版的《大英百科全书》就没有用处了。”

“网络版的内容随时更新,更新起来更快,使用也更方便。”

随着网络使用者越来越多,有越来越多公司试图增加在网上的影响力,以迎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惯。

许多报纸、杂志和书籍出版公司都推出了网络版本的出版物,读者阅读习惯也从印刷版发展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