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电子游戏让孩子“更具暴力性”

电子游戏让孩子“更具暴力性”

孩子大多数在自己的卧室里有电视机、电脑、电子游戏机。

英国的孩子们变得更具暴力性,因为他们经常在没有家长监督的情况下,玩不适合儿童的电子游戏。

甚至4岁的幼童都会在课堂上和儿童乐园里上演绎从电子游戏里看到的暴力场面。

在曼彻斯特召开的英国教师与讲师协会年会上,老师们担心,英国的儿童缺乏把虚幻世界与现实区别开来的能力。

小学教师舍拉提(A Sherratt)说,她班上27个4-5岁的孩子中,大多数在自己的卧室里有电视机和手提电脑。大多数都拥有任天堂、playstation、Xbox、Wii等电子游戏机。

舍拉提说,过去几年中,她明显感觉到班上幼童变得更粗暴(aggressvie)。

负责小学教育的政府部长吉布(Nick Gibb)说,一些孩子因晚上玩游戏不睡觉,到了学校已经是筋疲力尽。

他说,这给学校带来了更多的问题。吉布承认,现在学校老师每天都要面对孩子表现出的社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