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国际教育公司获英女王企业奖

国际教育公司获英女王企业奖

牛津大学受到许多国际学生向往。

专门组织国际学生暑期班的一家英国公司获得女王企业奖。

总部位于牛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St. Catherine’s College)的“Oxford Royale Academy”(简称ORA),获得2012年国际贸易类别的女王企业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in International Trade)。

ORA为许多国际学生提供了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学习的机会,而获颁女王奖则肯定了该公司对国际教育所做的贡献。

最向往的目的地

ORA表示,该公司在国际暑期班的成功,显示了英国,尤其是牛津和剑桥这两座大学城市,在世界舞台上仍然是国际学生最向往的留学或游学目的地。

在过去七年来,ORA开办的暑期班让许多国际学生来到英国学习,许多人在暑期班结束之后在英国继续留学。

ORA暑期班的招收对象包括成年人和未成年人(13至18岁)。

今年夏天,在ORA的安排下,来自9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将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六个学院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