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私立大学涉足医疗卫生专业

英私立大学涉足医疗卫生专业

BPP大学学院是英国少数拥有颁发学位权力的私人院校。

英国一所私立大学开设医疗卫生专业学位课程,这是英国私立大学第一个类似的课程。

英国私立大学BPP大学学院(BPP University College)开设卫生学院,今年秋天开始提供心理和护理学位课程。

今年秋天英国大学学费将涨价,最高每年9,000英镑,而BPP大学学院为期三年的心理学学位课程学费只要15,000英镑,相当具有竞争力。

学生们还有机会选择“密集型课程”,在两年之内拿到学位,学费减少为12,000英镑。

新突破

这是英国私立大学首次开设医疗卫生学系方面的课程,标志着以营利为目标的私立高教机构的一个新的突破。

校长卡尔·莱戈(Carl Lygo)表示,“高教产业正在改变,未来10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变化。”

“学生和雇主将按照他们自己选择的研究和培训方式,来推动高教产业的需求。”

BPP大学学院是英国少数拥有颁发学位权力的私人院校,该学院的课程主要集中在法律、会计和商务管理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