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YouTube成英国学生“最爱品牌”

YouTube成英国学生“最爱品牌”

YouTube成为学生最爱品牌。

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赢得票选,成为英国学生“最爱品牌”第一名。

其他学生热爱的知名品牌还包括维基百科(Wikipedia),吉百利巧克力(Cadbury)和BBC。

针对18至24岁年轻人所做的百大品牌调查发现,YouTube视频分享网站击败维基百科,谷歌,脸书和苹果电脑等其他科技品牌。

年轻人百大品牌前10名:

  1. YouTube
  2. Wikipedia
  3. Cadbury
  4. Google
  5. BBC
  6. Skype
  7. Doritos
  8. Boots
  9. Amazon
  10. Cancer Research

推出iPhone,iPad等热销产品的苹果电脑公司在学生心目中排名只有第24名。

调查组织者“豆子集团”(The Beans Group)表示,“YouTube集合视频制作者、观众、网络用户、产品厂商、表演艺人,成功塑造一个网络社群平台,让普通人通过简单契合年轻人心灵的视频就能掀起网络革命。”

2005年成立的YouTube网站2006年以16.5亿美元的价格被Google收购,Google在调查中排名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