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多方支持设立皇家师范学院

英国多方支持设立皇家师范学院

教育事务委员会的议会议员们也支持此皇家学院的设立。

英国教育界出现新呼声,要求创建皇家师范学院。支持者称,学院的成立能够让英国教师的独立专业形象更上一层楼。

英国资格评估与认证联合会(AQA)支持撰写了多份报告,说明此类专业机构可以如何运作。

与此同时,英国议会的教育事务委员会的议员们也表示支持此皇家学院的设立。

但其中一委员夏洛特·莱斯利(Charlotte Leslie)表示,皇家师范学院必须由教育界的专业人士来组成,而非政府机构。

在AQA统筹出版的《迈向皇家师范学院(Towards A Royal College of Teaching)》一书中,列载了许多意见,都是关于此类组织如何提升教师地位的。

尊重及认可

英国中学校长兼英国中小学及大学领导联合会校长联盟(ASCL) 的前主席琼·麦克维蒂女爵(Dame Joan McVittie)表示,一定要避免新建立的专业机构成为政府或教师联盟的一部分,相反的,皇家师范学院应该为教育事业提出明智且权威的建议,并为专业教学订立标准。

但她也质疑这样的一个学院要如何募集资金。

国家英语教学协会代表伊恩·麦克内利(Ian McNeilly)以及学科协会理事会的代表约翰·斯蒂尔斯(John Steers)表示,此类的专业学院绝对有创建的必要。

他们表示,真的非常令人困惑,为何教育这种极为重要的专业至今仍然没有其专属的独立并有效率的机构;这样的机构可以鼓励并推进良好的教学实践。

而机械工程学科委员会的代表约翰·普里查德(Jon Prichard)也表示,皇家师范学院的设置有助于专业水平的建立,并可以作为一个共享和开发的专业知识论坛。

但“教育优先”(Teach First) 组织的代表詹姆斯·韦斯特黑德(James Westhead)表示,单单创建一个机构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连串的愿景来激励各成员。

他说,这个组织必须要先“打造一个具有声誉的品牌,一个独一无二、得到认可及尊重的印象”,这样才能发挥其效用。

皇家师范学院的支持者、ALSC的秘书长布赖恩·莱特曼(Brian Lightman)表示,他希望这个组织能够独立运作并提供有证据支持的论点。

但他也表示,最大的挑战应该是要想办法“赢得教学专业的支持”,并说服教师们相信皇家师范学院的价值与信誉。

英国校长协会主席罗素·霍比(Russell Hobby)也支持此案的推行。他说,学院的成立将会成为“富破坏性的政治干扰”提供一个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