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大学讲师威胁抵制判卷将影响毕业班考试

英大学讲师威胁抵制判卷将影响毕业班考试

讲师们一旦采取抵制行动,今年夏季大学毕业班级的最后考试将会受到干扰。

英国各大学讲师要求增加工资,并威胁抵制判卷和评估学生作业,这场劳资纠纷有可能影响学校的期末考试。

英国大学和学院工会(The University and College Union,UCU)表示,除非双方达成加薪协议,否则将于4月28日在全国各大专院校开始“最后制裁行动”。

工会拒绝给员工加薪1%的提议,表示他们的薪水实际上自2008年10月来已减少13%。

校方表示,如果讲师参与这样的抵制行动,将面临被扣除工资。

大学及学院雇主协会(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Employers Association, UCEA)作为大学一方的代表认为,对于工业行动的支持“正在不断减少”,参与这种“破坏行动”的教师可能被扣除一天的工资。

大学讲师曾在2006年采取抵制行动,拒绝判卷,其中包括学生试卷,课程作业以及论文等。他们还拒绝出席有关准备试题的会议。

讲师们一旦采取抵制行动,今年大学毕业班级的最后考试将会受到干扰。

教师工会表示,提出抵制行动旨在逼迫校方在教师一系列罢工行动后举行“有意义的谈判”。

大学及学院雇主协会表示,工会采取的行动已经失去讲师的支持,最近的罢工行动几乎没有产生影响。

该协会说,工会威胁抵制判卷,“目的要直接影响学生的教育,”令人感到失望。

但是根据统计,大学校长工资平均上涨了5%,达到23万5千英镑,引起讲师们的强烈不满。

大学和学院工会负责人萨利·亨特(Sally Hunt)表示,“我们的行动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这说明教师们对我们大学校方在工资问题上表现出的虚伪感到愤怒。”

(编译/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