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媒称马航失踪航班上有一名留英中国学生

英媒称马航失踪航班上有一名留英中国学生

在岳文超的脸书上,他最后的留言是在女友照片旁边的一句话:“北京见”。

据《每日邮报》称,就读英国赫尔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岳文超(音译)是失踪马航MH370班机上的乘客之一。

今年26岁的岳文超来自中国内蒙古,他目前在约克郡的赫尔大学商学院就读硕士学位。

岳文超2012年秋季来英国留学。据信他是到吉隆坡探望他的女朋友。

“北京见”

在岳文超的脸书上,他在3月7号最后的短信是留在女友照片旁边的一句话:“北京见”。

岳文超在脸书上说,他爱好骑马、读书。

赫尔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说,岳文超可能是失踪乘客之一令人“极度不安”,但赫尔大学拒绝证实有关的报道。

该发言人说,“尽管我们目前无法证实相关报道,但我们对所有受此事影响的朋友和家属深表关切。”

剑桥学生

此前,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校方发言人证实,该校一名前不久毕业的博士生也在失踪的马来西亚客机上。

李宇辰今年春节刚刚与现在仍在剑桥大学读博士的女友马明飞(音译)结婚,丘吉尔学院当时还在推特上祝贺他新婚快乐。

去年李宇辰从剑桥毕业后回北京工作,这次去马来西亚是他在这家公司工作后的第一次国外出差,3月8日乘坐MH370航班从吉隆坡回北京。

27岁的李宇辰被列为马航失踪客机上的第77号乘客。

与此同时,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称,中国对飞机上152名来自中国大陆的乘客进行了调查,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和理由可以怀疑中国乘客有从事破坏的嫌疑。

截止到目前为止,多国参与的大规模搜索行动仍然没有找到3月8日凌晨失踪的马航MH370的任何线索。

(编译:白墨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