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近年来,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英国雇主计划今年招聘更多的大学毕业生,但毕业生起薪并未增加。

专门提供薪酬信息的“收入数据服务公司”(IDS)通过研究发现,2014年,英国公司准备招聘的毕业生人数比去年多了20%。在金融服务行业,新招毕业生人数增长更快,比去年多出40%。

这对毕业生而言无疑是好消息。近年来,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2011年,每个职位有49名毕业生应聘。到了2013年,这个数字升至60。

IDS的拉赫曼(Nasreem Rahman)说:“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就业前景比前几年都好,因为工作机会将大幅增加。”

但是,IDS的研究发现,尽管职位增加,但毕业生工作起薪并未增加。

自经济衰退开始以来,多数雇主都冻结了毕业生起薪,直到去年还是如此。今年,2/3的雇主仍未提高起薪数额。

(编译:秦川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