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多数教师赞同工资与“考分”挂钩

英多数教师赞同工资与“考分”挂钩

“从9月份起,执教有方、最能调动学生潜力的教师,会得到更高的薪水。”

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英国老师支持将工资与学生的“进步和成绩”挂钩。

英国全国教育研究基金会对1000多名教师进行了调查。

约55%的小学教师和52%的中学教师表示,涨工资至少应该部分的与学生成绩挂钩。

但也有近一半的老师更倾向于传统的做法,即工资与教龄挂钩。

分数与工资

从今年9月起,政府将要求英格兰地区的中小学将那些在头五年教龄内的老师,工资与教学成绩挂钩。

迄今,这些老师的工资是每年递增。

改革计划是导致英国两个最大的教师工会举行一系列罢工的部分诱因。

英国教育部的一位发言人称,这个调查结果证明,“我们计划让好教师得到更多的报酬的计划有强有力的支持”。

这位发言人说:“从9月份起,执教有方、最能调动学生潜力的教师,会得到更高的薪水。”

但教师工会则说,尽管政府拿这个调查“粉饰”,但调查结果再次证明老师反对政府的成绩与工资挂钩的计划。

(文字:白墨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