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就业竞争激烈 一毕业生求职展现创意

英就业竞争激烈 一毕业生求职展现创意

据英国《都市报》周三(8月20日)报道,一位22岁名叫阿尔弗雷德·阿加尼的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站在伦敦市中心的滑铁卢车站大厅里,利用早晨上班高峰时段,把他的简历发给脚步匆匆的公司老板。

截至目前,他已经收到多份面试的邀请,并且其中一个就在当天下午。

报道说,在目前近乎饱和的就业市场中要吸引人们的注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阿加尼今年初大学毕业,获得市场营销学学位,并已经申请过超过300个职位。

阿加尼表示,“我今天早早地起了床,到了了车站。 起初人们只是看着我,大约10分钟后,人们开始在我面前留步并开始和我交谈。”

“他们说他们之前从未见过以这样的方式寻找工作,宣传自己的简历,这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其中有一个女士在广告行业工作,她拿走了我的简历。很多人对我表示支持,一个人甚至给我买了一杯茶,并祝我好运。”

(编译:吉沛然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