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寄宿学校发布埃博拉应急指南

英国寄宿学校发布埃博拉应急指南

不少家长担心拥有大量世界各国留学生的英国寄宿学校会爆发埃博拉疫情

英国寄宿学校协会(Boarding School Association)发布了埃博拉疫情应急指南,旨在统一如果发生有学生可能从疫区返回情况时如何应对的程序与步骤。

多数寄宿学校负责人都表示,他们在期中学生放假时会密切督察学生出国旅行行程。

寄宿学校协会会长罗宾·弗莱彻(Robin Fletcher)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由于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因此会产生这方面的担忧。”

英国一些寄宿学校本星期开始期中放假。

家长担心

此前有很多家长已经对校方表示,担心有些孩子在访问了疫区国家后返回可能会将疫情扩散到校园。

寄宿学校协会麾下500所学校中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其中也包括一些来自目前发生了埃博拉疫情的西非国家。

新公布的应急指南包括要求家住疫区国家或临近疫区国家的学生遵循英国政府的健康卫生警告,不要在期中假期回国探亲。

指南还表示,校园内传染埃博拉疫情的可能性非常低,希望家长和学生不要紧张过度。

弗莱彻还说,每所寄宿学校的校医护士现在都随时得到最新疫情和医疗进展信息,并随时做好准备应对疫情征兆和相关紧急情况。

他认为各学校都深知有备无患的道理并积极做好相应部署。

(编译:晧宇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