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留英解析:英移民出新政 投资移民涨价

留英解析:英移民出新政 投资移民涨价

英国移民政策的最新修改变化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Tier 1 投资移民(Investor)的最低投资额由100万英镑提高至200万英镑 。

上周,澳大利亚高端投资签证(Premium Investor Visa),将投资额从500万澳币上涨至1,500万澳元。这一签证为外国人提供一年居留,一年之后可以申请永居。新政策将从2015年7月1日开始实施。据统计,此类签证自2012年开放以来,近90%的成功申请者来自中国。

而在澳洲投资移民价格暴涨之后,英国也很快做出了回应——涨价。

本周,英国移民与国土安全次官James Brokenshire宣布了英国移民政策的最新修改变化。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变化是Tier 1 投资移民(Investor)的最低投资额由100万英镑提高至200万英镑 。

因为关于涨价的传言在坊间流传已久,此次正式推出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新要求

修改后的最新条例规定,T1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额必须达到200万英镑,并且规定投资人需要以政策指定的方式进行全额投资。投资方式包括国债、公司债、股票等。

新方案将于2014年11月6日正式实施。在实施前已经获得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将不受新政策的影响。

新规定还取消了之前允许以资产为抵押,在英国办理贷款进行投资的方式,同时取消了25%投资额可用于房产投资的规定。

而新法则规定投资者在投资产品出售后,可购买新的投资产品以保证投资金额。

另外,新规定仍然保留了原有的,投资500万镑三年申请永居和投资1000万镑两年申请永居保的条款。

另外政策仍然没有放宽对投资者入境英国三个月内必须进行投资的要求。

留英解析:英移民出新政 投资移民涨价

未来2-3周,英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数或将出现短时间的井喷。

其他变化

此次政策修改的其他变化还涉及,加大驱逐违反公众利益的犯罪分子出境的政策力度,限制此类人群的上诉权利,进一步完善上诉复议程序,加大力度打击以假结婚和假同性伴侣关系骗取签证的行为,加大查处以虚假工作职位申请签证的行为等。

涨声四起

前不久,美国暂停了本年度投资移民项目EB-5的申请,原因是名额爆满,而申请这一投资50万美元、两年即可获得绿卡的投资移民项目的,绝大多数是中国申请人。传言也称,EB-5来年重新启动申请,门槛极有可能从50万美元涨至80万美元。目前提高投资金额处于提案阶段,即使今年通过,可能到2015年开始执行。

另外来自加拿大的消息说,新的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和新的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也面临着涨价的可能。未来投资额或将不低于160万加币,投资者家庭的身价总额应不低于320万加币。

自本周英国投资移民即将涨价的消息爆出后,来自英国多家华人移民中介的反馈是,不少持观望态度的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在听到涨价的消息后都迅速做出反应,希望在11月6日新政策实施之前赶上100万镑的末班车,希望中介加紧办理手续。未来2-3周,英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数或将出现短时间的井喷。这里,需要提醒投资人注意的是,投资移民是一项重要的人生决定,在涨价面前,更需要避免一时跟风,认真思考移民后的生活安排和投资规划,避免为了一时盲目而造成损失。

(责编:顾垠)

本文不代表BBC的立场和观点。网友如要发表评论,请使用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