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调查:70%英中小学使用平板电脑

调查:70%英中小学使用平板电脑

调查显示平板电脑并不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业

由英国教育技术慈善机构“Tablets for Schools”主持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近70%的中小学都已经使用了平板电脑。

但调查同时显示,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使用平板电脑能够帮助提高学生的学业。

这项调查采取从全国671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抽样的方式,得出了调查结果。

许多接受调查的学生说,他们往往会在上床时还带着连接互联网的装置,以便继续进行社交媒体的对话。

调查结果显示,平板电脑在学校的迅速增长使得学生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会沉浸在这项技术当中。

人手一台

调查在发现68%的小学和69%的中学都在使用平板电脑的同时还发现,有9%的学校已经做到了人手一台平板电脑。

尽管目前还有一部分学校没有使用平板电脑,但是这些学校都表示将会很快把平板电脑带进校园。

根据预测,从2014年到2016年,学校平板电脑的数量将从大约43万台增加到90万台。

但是领导这项调查的前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系教师克拉克博士(Dr Barbie Clarke)说,没有证据证明,平板电脑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业。

(编译:跃生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