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中学到大学的过渡 学生“急需更多帮助”

中学到大学的过渡 学生“急需更多帮助”

调查显示,75%的英国公立及私立中学的学生把他们得到的辅导支持评为“非常”或“相当的”好。 而到大学本科的最后一年,只有18%的学生认为他们得到的帮助“很好”。

英国一位中学校长说,中学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需要更多的帮助,为升入大学的学习作好准备。

阿平厄姆中学(Uppingham)的校长哈曼警告说,英国公立和私立中学的学生都面临更多的压力。

他说,对工作、住房和负债的担忧更加剧了他们的焦虑。

哈曼校长说,虽然学生在高中阶段能得到相应的帮助,但在他们升入大学后,这样的帮助很不够,使得许多大学新生对他们得到的帮助很不满意。

哈曼校长还担任英国中学校长大会主席。

周二(24日)在伦敦召开的会议上,哈曼校长说,虽然一些大学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但全国整体的状况“参差不齐”。

哈曼校长在会议上公布了英国中学校长大会在2011年做的一个调查,这个调查此前一直没有公开。

调查显示,75%的英国公立及私立中学的学生把他们得到的辅导支持评为“非常”或“相当的”好。

但升入大学后,同比评价下降到了53%。

而到大学本科的最后一年,只有18%的学生认为他们得到的帮助“很好”。

哈曼校长呼吁中学、大学和学生们携手合作,共同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编译:腾龙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