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兼职促销事件簿
打了4天的工了,我的工作就是介绍一种新的酸奶,正确促销词如下:

麦片加酸奶,

上面是麦片下面是酸奶.

有原味和草莓两种味道,

现在促销期间买一盒送一包餐巾纸


我说着说着就错了哎~

例如:

牛奶加酸奶 (还让不让人喝啦?)


一层是酸奶一层是麦片 ( 就差楼下是酸奶楼下是牛奶了)


有酸奶和草莓两种味道 (对酸奶是有味道的) 或 有原味和草味两种味道(果然是牛的奶啊)

买麦片送酸奶 或 买餐巾纸送酸奶(厂家亏死了)

有一次一个年纪不是很大的女人,看脸估计40出头,没仔细看脸以为她可以喊奶奶了,我说你的小孙子和小孙女会很喜欢草莓味的,刚说完就看见脸了,我忙改口说我是说习惯了,不好意思.她说没有关系,但是我明显看见她立马把酸奶放回了货架上咯!表情我到现在还讲不清楚是有几种交织的……哎到手的鸭子!!!!!

今天一个男人把我酸奶弄掉地上了,看都不看,坏的了,我说怎么办,他居然说我没有摆好,气……!!!!我说你是说是我的问题咯,亏好这人不是很坏 说赔钱给我 并马上掏钱给我,他难道以为这是菜场啊!!!!!搞笑哦,最后不错乖乖到收银台结帐咯~~ 总之感谢他,还是个好人.

今天有个小女孩我温和的“警告”她不要没到收银台就扔掉哦!(不是我小人之心,是每天我的酸奶都会有个短暂的旅行就又回来咯~)她说她一定不会的,结果……现在又在货架上咯~小孩哦,诚信是什么啊?亏我还给你挑漂亮的餐巾纸呢,早知道送你草纸咯~!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