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冤的八个男人

只要是中国人,要是冤到大发了,肯定是要说一句“冤,比窦娥还冤!”但想想还有比您还冤的哪。不信您就瞧瞧下面这八位。他们是:后羿、帕里斯、刘备、魏延、陈士美、崇祯、牛顿、李鸿章。您往下看:

一、后羿

理由:媳妇“出走”

男人最大最丢面子的事就数老婆私奔了。早在发生华夏五千年的上古时代。后羿连射九日为人间除去大害,成为了万人景仰的大英雄。黄帝为了表彰后羿的功劳,特赐他两粒灵药。服一粒可长生不老,服两粒则可脱骨成仙。后羿舍不得妻子,一直保存着并不曾服用。月亮为了报复后羿,不停的改变着自己的身影,勾引嫦娥服药飞到月宫。这个大英雄的妻子果然经不起诱惑,背着后羿吃了两颗灵药之后奔月成仙。老婆私奔本来就已经很惨了,更何况发生在英雄的世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