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JJ演林黛玉的理由
最近,一部长达百集的手机版红楼梦短剧即将开拍,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芙蓉姐姐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参与演出。这部新手机版的《红楼梦》一改悲情场景,走起了轻松路线,将情节移植到现代的IT公司,悲剧成了喜剧。收到加盟邀请后,芙蓉姐姐对主办方提出要饰演林黛玉,理由是自己只演最抢眼的主角,不演配角,她还表示“不管我怎样自信,怎样坚强,我的本质是个女人,内心更是期待呵护。所以,我选择最细腻的黛玉。”(《现代快报》7月20日)

芙蓉姐姐要演林黛玉妹妹了,初看以为是我老花了眼,不过,细看之后,倒还觉得演这样的林黛玉,最佳人选就是她了!芙蓉姐姐年纪大是大了点,但是她如果能够虚心向刘晓庆姐姐学点东西的话,年龄绝不是问题的。我再补充一点芙蓉姐姐要演黛玉的理由吧,以免到时人们又指责她。

芙蓉姐姐是恶搞和颠覆林黛玉形象的最佳人选,这是芙蓉姐姐一定要演黛玉的最重要的理由!

主办者说,这部手机版《红楼梦》一改悲情场景,走起了轻松路线,将情节移植到现代的IT公司,悲剧成了喜剧。在这场喜剧里的林黛玉还是经典里的林黛玉吗,她还会是最细腻的黛玉吗?如果都不是了,让芙蓉姐姐演演林黛玉又何妨!在一出现代“红楼梦”的闹剧里,让一直走在闹剧最前列的芙蓉姐姐出演闹剧女主角,难道这不是最绝妙的方法吗?

不过,我得提醒一下芙蓉姐姐,手机里的“红楼梦”已经不再是大观园里的“红楼梦”了,你想“在大观园里与一个风流的宝玉哥哥谈一场恋爱”的梦想可能实现不了,因为,你与宝玉哥哥的情事并不一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我明显地感觉到,芙蓉姐姐一直把自己当成经典里的林黛玉了,她要演的是“最细腻的黛玉”,她要谈的恋爱也是“与一个风流的宝玉哥哥谈”,可是,手机版《红楼梦》给她一个经典的林黛玉吗?我很怀疑,也许,剧里的人物除了名字与关系叫“红楼梦”外,其余都已经不再叫“红楼梦”了。

让“坚强、自信”还要加上出位、无聊、炒作的芙蓉姐姐演现代林黛玉,足可看出芙蓉姐姐的自知之明,佩服!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