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未进NBA已获新绰号

易建联和雄鹿之间的事情从目前来看似乎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但是美国球迷和媒体依然没有忘记易建联。近日,在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和球迷的交流中,他和球迷一起送给了易建联一个“Chairman Yi”(椅子男、易主席)的绰号。


在一位球迷关于“Chairman”这个绰号是否适合6号新秀易建联的问题中,西蒙斯表示,对于易建联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最合适的绰号。

此前,ESPN关于易建联的宣传DV中,易建联将椅子当成障碍物进行跑动,并且运球晃过他们进行上篮。随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也表示,易建联仅仅是和椅子进行了对抗。

当然“Chairman”这个词还有另外一个意思就是主席。但是很明显,易建联需要的并不是这个意思。

易建联在中国并没有合适的绰号,有人将他称为“广东小霸王”、“广东小超人”、“大空易”,但是更多的人直接把他喊作“阿联”。

目前易建联正在随中国男篮一起前往欧洲进行07年夏天中国男篮三大热身赛最后一项欧洲拉练。本周五和周日,中国男篮将和德国进行两场比赛,随后前往土耳其参加“小世界杯”。

在之前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易建联表现非常出色,场均拿到18.4分和10个篮板球,并且成了斯杯的得分王和篮板王。按照易建联的计划,他将在参加完中国男篮所有的热身赛之后才去雄鹿队报道,当然前提是他决定去雄鹿打球。

目前,易建联和雄鹿之间的谈判还在继续,但是目前各方面的情况来看,NBA新赛季易建联出现在雄鹿阵容中的可能性非常大。

尽管如此,但是从美国媒体以及球迷的态度来看,易建联并没有想象中的招人喜欢。

由于对密尔沃基市的冰冷态度,易建联已经得罪了很多的密城球迷。新赛季,易建联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承受在主场打客场球的压力。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