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校园无赖如何消磨上课时间

一部分~维持好学生形象的 学生可以试试

1 如果班里有盆栽,或窗口外有棵树的话,可以开始数树叶,如果风一吹,或者被老师吓一跳,忘记数到多少时,不要担心,西西,可以从头再数....这样还没数完,保准下课.

优点: 可以增加数数能力.

缺点: 晚上失眠的话,数数就没有用了!

2 就是明目张胆的看着老师睡觉,记住,千万不要趴着或拿书遮着,这样只有更引起老师的注意,有带眼镜的更好,如果被老师掐到,你就说,是我眼睛太小~~~再给老师个异常无辜的眼神~

真的有用哦,我以前的同桌就是~

此法优点: 只要不坐在老师对天门的位子,绝对有用.

缺点: 当然是损坏个人名誉咯.

3 就是听md,cd....最好是头发能遮鬓角的,衣服穿黑色的,或者把线藏在衣服里面,我从来没有失过手~~~

优点: 培养音乐细胞哦,失手机率很小.

缺点: 还是那个同桌,开的太响,于是对我大喊: 我带了耳机,听不清楚老师说什么!!!!!于是被老师叫出去精神轰炸.

4 打gsp拉...打的时候要坐的后面点,就是说位子和桌子离的远点,然后放在课桌里打,头尽可能的,以看的到为标准,能力范围内把头抬的高点,太低很容易引起注意,此法成功率一般,可以一试~

优点: 总比前面的好玩吧

缺点: 虽然没有失手过,但旁边的老是看的很激动,也要一试,结果两人轮流玩的正高兴时,后面人叫我,原来老师已经站在旁边,结果只好想尽个种办法,把机器要回来.

5 看漫画,可以用第4条,但如果老师是那种死上课,不下来巡视的话,直接放在桌面上,人趴在上面看,但是要是习题课时不要用.

优点: 光明正大,傻西西的老师还以为你认真学习类.

缺点: 被老师发现,要藏起来不太容易,等着乖乖的被没收吧!!

6 就是观察别人,分几种,首先如果同学都不穿校服的话,那就观测衣服,比如,看衣服是不是大卡的,颜色搭配的怎么样...如果都是校服,那就看别人有什么小动作,表情怪不怪,幸运的话,还能看到xx"班花??挖鼻孔的珍贵画面类.

优点: 乐趣无穷.有发现新大陆的感觉.

缺点: 要是看到不该看的,后患无穷,比如被"班花??追杀,痛苦的不是追杀,而是被人说和她关系很好的嘛.呕~~~~~~~~

注意看的时候眼睛清纯点,不要太暧昧~

7 扔纸条,两个人或多人游戏,多好玩,还可以找借口扔别人报仇,参加的人越来越多,混战ing,绝对忘乎所以.

优点: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缺点: 不要扔到老师,最好在没有老师的自习课玩,我眼睛不好,老是扔错人,结果带动气氛....被班长老师...但好在都是好兄弟,帮我顶下来了,西西

8 拿一面小镜子,可以看别人,但好玩的是利用反光,在天花板上作秀,同学会以你为中心,有次连老师都被偶带动了,只是下课惨了.....

优点: 别人跟着你走,感觉不错

缺点: 肯和你一起看的好心的老师可不多哦

9 这个是最夸张的,平时胆子小的,别试,是用来对付代课老师的,就是打牌,可不是一般的呀,小无赖是靠窗的,和靠门的打..怎么样,强伐,方法是首先代课老师不用睬,随便调位子,换到一起就没意思了,几个人坐到最后,在中间放张椅子,打的时候就趁老师不注意跑过去,把牌放到椅子上,再跑回去,哈哈,很刺激的~~但不是象我这样的老油条是不敢的.

优点: 锻炼身体,充分体会藐视老师的感觉

缺点: 班主任知道是代课老师,会到班级来查的,掐到就惨了~我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好呢,哈哈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