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宿舍里的防盗绝招大披露

我宿舍H君有一不良习惯——爱说梦话,且常说些待人接物、请客送礼之类的话。

一日我晚归,舍友们已睡熟,便轻手轻脚向床边摸去,忽听一声音传来:“回来了。”我不禁惭愧,想我如此轻声还是将人吵醒,这句话大概是不满之语,便小声应了一声,正当我脱衣上床之时,又听到此声音说:“坐,喝茶。”我不禁愕然,仔细探究才发现是H君说梦话也。

周末,起床后发现全楼上下无论男女皆有惊慌之色。仔细打听才知昨晚被盗。由于宿舍结构失误,整栋楼X号房皆被偷,唯我宿舍幸免。想必是我们宿舍防盗措施得力,小贼难以进入,不禁得意,本学期先进非我宿舍莫属。未过几天,小贼被抓住,几个警察带来案发现场调查。一同学好奇地问小偷“为何单单没偷我们宿舍”?小偷一脸苦相,倒出一肚子苦水:小偷从窗户进来后,忽听一个人说:“这么晚才来,我们等你好久了。”小偷吓了一大跳,打开房门想逃,又听到这个声音说:“这么快就走,吃了饭再走吧。”小贼哪还有胆,脚底揩油,飞也似的跑了,待跑了一段距离还远远听到:“外面下雨,带把伞吧。”

我们这才恍然大悟,有了这个防盗措施,以后我们睡觉更安稳了。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