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说鼠:关于老鼠的极品笑话
 

老鼠上厕所

老鼠去方便,见熊也在,吓得不敢吱声,熊看了老鼠一眼,说:“你掉不掉毛?”老鼠哆嗦了一下不语。熊又问:“掉不掉毛啊,你?”老鼠战战兢兢地说:“不掉……”

熊一把抓住老鼠擦擦屁股走了!

擦摩丝的老鼠

母老鼠怀疑老公有外遇,她跟踪老公到草丛旁。一会儿,一只刺猬从洞里钻出来。母老鼠一把拽住刺猬说:“死鬼,还说没外遇?擦这么多摩丝去勾引谁呀?”

猫和老鼠

因为经济窘迫,猫被迫到狐狸开的酒吧去打工坐台。一日,老鼠非要点猫陪酒,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你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我送上门来,你还假正经起来!”

外语真重要

有一次,一只大老鼠和一只小老鼠在洞外散步。突然,一只猫堵住洞口,张牙舞爪扑来。老鼠拼命跑,猫就使劲追。就在山穷水尽时,小老鼠回过头,冲着猫大叫一声:“汪汪”。猫竟然被吓跑了。大老鼠夸道:“行啊,还会一手,厉害!”小老鼠一抹汗,感叹说:“看来掌握一门外语非常重要啊!”

猫抓老鼠

一只老鼠被猫追赶,误入花店。老鼠发现无路可逃,顺手抱起一束玫瑰花当武器,作顽强抵抗。猫一时惊呆了,立马低下了头,羞涩地说:“死鬼,太突然了……”

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第50届格莱美部分获奖名单  
All Mum's letters 家书  
网友批评章子怡春晚“假唱”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10  
You've got mail《电子情缘》精讲之四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应对压力的10法(下)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11  
伦敦的中国新年庆典  
第50届格莱美部分获奖名单  
All Mum's letters 家书  
 
 
 
 
我修习英文12年的经验  
我们可以达到母语是英语国家人的水平吗?  
常见的英语介词短语搭配  
The Spring Festival Draws Near  
“河流湖泊密集之地”如何翻译好?  
可译还是不可译---"鼠"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