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毒招:要把女朋友养肥了

在公司上班,忽然闯进一个“80后”的同事圈,闲暇坐坐,真是个“大开耳界”,这些小男孩小女孩不断地涌出新词汇、新观念、新活法,别开生面也。

昨天,一男孩阿亮谈起女朋友,满怀得意,显然两人情投意合,相处前景一派乐观。两人为大学同班同学,刚刚走出校门,阿亮顺利上班,女朋友尚“待字闺中”。阿亮是个乐天派,笑曰:其实她上不上班无所谓,在家玩着就行了。

我表扬阿亮是条汉子,还没结婚,就扛起了养老婆的责任。

一女孩笑说:你不是吧,人家还没跟定你呢,就要把她塑造成全职太太?

阿亮来话了:哪是全职太太?现在是家务活我全包了,我天天下班回家给她做饭呢。

另一女孩抢话:哪你女朋友岂不是要被你养肥了?!

阿亮大笑,伸出大拇指:你真聪明,我就是要把她养得肥肥的。

众人笑而不解。

阿亮卖了个关子——请大家猜猜,为什么要这样做?

停顿一会,阿亮作解:养肥了她就不会跑了,养得越肥她就越不敢出门,越不出门,跑掉的几率就越低。

这下把大家笑翻了。

这显然是反潮流的做法,在当下以骨感美人行市的时代,别说请女孩子吃,就是求她吃也难于上青天。阿亮怎么让女朋友多吃,并且心甘情愿地吃肥呢?

请听高见——爱情是自私的,也是独家的,爱情至上与减肥潮流完全不会矛盾。她爱你,更看中你的表现,如果你天天热情下厨,变着花样做好吃的,人家心里高兴。这就有个态度问题,她如果不认真吃,显然就对不起人家了。你真心地做,她真心地吃,结果,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吃肥了。

“天哪,你这是歹毒之招啊”——两个女孩子狂叫起来。

我问阿亮:假如哪天你不爱她了,哪她拖着个肥胖的身躯怎么办?怎么出门寻找新生活?

阿亮认真起来:不不,不可能,要让爱情长久,就要有一颗不怕肥胖的心。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6  
日本:测测你的笑有多少“aH”  
“月全食”怎么说?  
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Falling Slowly  
如何处理职场矛盾(上)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探索发现:牛蛙体内含抗衰老物质  
Media credibility concerns  
如何处理职场矛盾(下)  
证监会: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  
麦卡特尼离婚案  
 
 
 
 
"触霉头"怎么说?  
“土办法”如何说  
“恐韩症”,如何表达?  
底薪+提成 怎么讲  
饭桶怎么翻?  
Small things here a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