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Business English  
 





 
行销英语一百招(3)
[ 2007-02-07 10:34 ]

怎样向顾客介绍新产品才能取得预期的效果?看看下面这些招数吧,一定会对您有所启发。

21. 如何介绍新产品
优秀推销员除了要有说服力、自信心和洞悉顾客心理的能力外,还要能经常介绍公司的最新或最畅销的产品。可以说"This is our newest product."或"This is our most recently developed product."(这是我公司最新产品),甚至还可以强调"They are the newest patterns you can get in town."(这个款式目前在市面上绝无仅有。)

22. 如何说明用途
商品要买得好,推销员对商品必须有足够的了解,说明使用方法的简易及商品的好用性,往往有利于顾客下决心购买,所以一句"Well, the self-filling device is simple."(这种自动充墨装置十分简单)对您的推销有举一反三之效。

23. 如何说明产品特色
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特色是顾客考虑的要素之一。所以,把"Its durability will surprise you."(它的耐久性将让您吃惊)常挂嘴边是必要的。

24. 如何说明使用方法
不管交易是否达成,都要不厌其烦地向顾客解释使用方法,以建立彼此信心。比如,要说明水壶的使用方法,可以说"Could you pull out the black stopper of the pot before you pour, please ?"(倒水之前,先把水壶的黑色塞子拉开。)

25. 如何说明注意事项
买卖的同时,应该将注意事项向顾客交待清楚,免得日后发生纠纷事小,影响商誉事大。因此,像"You can exchange it provided it's clean."(如果还是干净的,可以要求退换。)或"I'm sorry we won't refund you."(很抱歉,我们概不退款。)一定要表述清楚。

26. 如何实地操作
现场实地操作产品的功用,对于推销者来说,是十分必要的训练。如果顾客要您have it operated(请您操作一下)时,您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场:"Now you see how it works."

27. 如何推荐特卖品
一般而言,每家商号都自己的特色或特制品,这句"It's our specialty."(这是本店的特制品)要用得很娴熟。总之,无论是推销的商店,还是推销本身都要风格独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28. 如何解说免税商品
免税商品的标签通常会注明"It's tax-free."当然,您首先要确认顾客是否属于观光客,可以说:"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29. 如何提出保证
保证有很多种,如保证期(warranty)、耐用性(durability)、新奇度(novelty)、价格低(reasonable price)等等。可以使用"It has a five-year guarantee against mechanical defects."(机件保用五年)之类的语句。

30. 如何保证合用
如果对自己推销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您当然可以拍着胸脯对顾客说:"If they do not fit perfectly, I will have another suit made for you."(如果有一点点不合身,我可以为您另外做一套。) 推销员保证合用的话,极易说服顾客,因为正面的保证必然是令人满意的。

(改编自:旺旺英语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行销英语一百招(2) 行销英语一百招(1)
行销英语一百招(3)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发火”怎么说
  求职面试:工作目标(常用句型)
  行销英语一百招(3)
  “打死我也不说”怎么说(通讯员稿)
  求职面试:兴趣爱好

论坛热贴

     
  name tape?
  三十而立, 四十不惑----help
  严禁跳入
  On the Nature of Love
  before you skip a workout?
  这个菜单是真的,不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