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上演激情舌战 辩论赛完美落幕

8月27日到31日,维持一周的北京语言大学英语辩论邀请赛于北语校内激烈进行中。本次比赛由北京语言大学英语辩论协会全权负责,并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的队伍齐聚北语,展开精彩的唇枪舌战。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邀请了新加坡辩论专家Loke Wing Fatt和他的两名得意高徒Bernard、 Sing Chi给所有参赛选手训练和裁决。

本次邀请赛的前两天,由Mr. Loke为众选手讲解辩论的基本理论和技巧,并展开了别具生面的表演赛,让在场同学领略到了辩论的至高风范。演讲中Mr. Loke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更好地领悟辩论的知识。许多同学纷纷表示Mr. Loke的教育方式跟学校老师的大不一样,印象非常深刻。

赛场上,选手们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地用英语阐述自己的观点。裁判们纷纷对众选手的出色表现表示认可。尤其是北语选手机智的口才和灵敏的洞察力更让裁判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但开阔了眼界并学会以更广阔的视野去看待问题,而且交到了不同的热爱辩论的朋友,收获丰富。

本次北语辩论邀请赛不仅呈现了北语英语辩论协会高强的办事能力,更体现了北京语言大学对英语教育的大力支持。而且本次比赛奖品由中国日报网独家赞助,从而体现了媒体对学生英语辩论的关注和支持,实在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

北京语言大学 刘洁珊报道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难缠的老师”怎么说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一)  
“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抛媚眼”怎么说  
布什又犯口误 称APEC为OPEC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餐厨垃圾”怎么说?  
Graft prevention bureau unveiled  
“点名”怎么说  
《人物》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碧昂丝小贝榜上有名  
“随便吃点”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