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抓住最后一片秋色 出境游10处最美赏秋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11-03 09:33

分享到

抓住最后一片秋色 出境游10处最美赏秋地(组图)

德国国王湖风光

德国 巴伐利亚

巴伐利亚在旅游方面的高度吸引力归功于它的丰富的文化历史遗产及其令人难忘的自然美。无论是民族服装节还是歌剧节,巴伐利亚大都会、中世纪的城堡和小镇、富丽堂皇的宫殿和巴洛克式教堂都能提供完美的背景。巴伐利亚的秋天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这里的秋天景色宜人,美不胜收。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