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Popular Song  
 





 
《说点什么吧》:Say something anyway
[ 2007-08-08 16:56 ]

  歌手简介

Bellefire组合来自于人才济济的爱尔兰。她们的音乐风格与The corss乐团有几分相似,但少了爱尔兰传统的音乐元素,多了轻松俏皮的爱尔兰流行乐,成为爱尔兰流行乐中一个出色的女子组合。

Bellefire由来自爱尔兰西海岸的Galway的Newell两姐妹Ciara,Cathy以及好友Kelly Kilfeather三人组成。 三人最初是在一次新人选拔赛中相识,因兴趣相同成为朋友。同时,她们都拥有浓厚的爱尔兰传统音乐背景,掌握钢琴、吉他、小笛、手风琴等传统乐器,在尝试共同创作不久后被选拔赛评委相中。

Bellefire于2000年4月正式签约EMI唱片,当年即推出两张小样,均打入英国流行榜前20名;翻唱U2的歌曲“All I want is you”更是在本土取得双白金的成绩,使她们身价大增。2001年,该组合发行了首张EP:Perfect Bliss ,并成功进入了UK单曲排行版的top 20。

同年,她们受到了Westlife所在公司Wea International的力捧,11月发行的首张专辑:“After the rain”以轻快的流行pop曲风使专辑大卖,可惜国内没有引进这张专辑。

2004年9月,Bellefire发行第二张专辑“Spin the wheel”,其中包含了“Say something anyway”、“Pieces of you”和“I'll never get over you getting over me”等歌曲。

  我听之我见

听这首歌,有一种从睡梦中被唤醒的感觉。歌曲的节奏感颇强,旋律动听,让人第一遍听了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与纯粹的俏皮流行乐不同,这首歌在曲风和旋律的把握上恰如其分,既不失流行的色彩,也保留了爱尔兰音乐的优美韵律和纯朴情感。尤其,歌曲的歌词也有很多动人之处。

歌曲如同他们的演唱组合Bellefire的三位成员一样,清新的少女形象,阳光的笑容,拥有青春的张扬,有自己的想法,却也不至另类。我坚信,好的流行乐也会触及人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并且会很多次地让人陶醉。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Verbs for reporting speech 引语动词
  研究:借酒消愁“愁更愁”
  课本上没有的经典习语
  Goal!《一球成名》(精讲之五)
  最后的华尔兹:The last waltz

本频道最新推荐

     
  女孩的心思谁能猜:Suspended from class
  《说点什么吧》:Say something anyway
  Mountain and cowboy culture meet in Jackson Hole
  Livestock disease spreads in Britain
  Working magic in the garden with beans

论坛热贴

     
  “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启动
  how to translate“三局两胜”
  知青 农民工 怎么翻译
  "魅力城市" 英文怎么说?
  请教:统一口径的译法
  Mountain Story 大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