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跳水神童”十米台失利感叹

英国“跳水神童”十米台失利感叹

戴利和队友在伦敦奥运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名列第四

英国队的托马斯·戴利和彼得·沃特菲尔德在伦敦奥运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名列第四,“感觉沉痛”。

有“跳水神童”之称的戴利和沃特菲尔德在赛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表示,感谢观众对他的支持,很让他们感动。

18岁的戴利说,因为赛前的刻苦努力和训练,仅获得第四名让人“感觉沉痛”。

戴利评论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总体表现说,前三轮的表现都很好,只是第四轮失误,但和前一名差距并不大。

他说,已经尽力,在体育比赛中,有时你的运气好,有时候你的运气差,这是没有办法的。

但戴利说,下个星期还有个人单项的比赛,他希望届时能有更好表现。

前两轮,戴利组合一度比分领先于最终获得冠军的中国队,但他的队友沃特菲尔德在第四轮一跳中动作幅度过大,失去夺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