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视频讨论:盘点伦敦奥运成败

视频讨论:盘点伦敦奥运成败

讨论会嘉宾左起:周欣,李宇政,陈焜杰

伦敦奥运结束,除了运动员之外,相信采访的记者也可以暂时松一口气。在伦敦采访本届奥运的来自两岸三地的三位记者与BBC英伦网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中国新华社主任记者周欣、台湾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及香港有线电视的陈焜杰在8月13日应邀到英国广播公司的伦敦广播大楼,参加由BBC中文总监李文主持的“盘点伦敦奥运成败”讨论会。

三位嘉宾均是具有丰富体育新闻经验的记者,他们全程采访了伦敦奥运。周欣认为能够主办了奥运已是成功,尽管当中有不尽如人意之处;李宇政表示,举办这样大型活动在保安方面毫不容易,本届奥运顺利举行就是成功;陈焜杰说,他觉得伦敦气氛热烈,人们不如事前媒体所说的冷淡。

请点击以下视频链接收看讨论会内容:

大家对讨论会有任何反馈或有兴趣就本届奥运发表意见,欢迎使用以下表格向BBC英伦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