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田径开赛 恩尼斯有望夺金

奥运田径开赛 恩尼斯有望夺金

恩尼斯在周五的100米栏预赛中以12秒54的世界最好成绩赢得第一。

英国女子七项全能(heptathlete)选手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将于周五(3日)参加100米栏、跳高、铅球和200米预赛,以及周六举行的标枪、跳远和800米比赛。

恩尼斯在周五的100米栏预赛中以12秒54的世界最好成绩赢得第一。

恩尼斯是2009年世锦赛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在2011大邱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以及今年3月于土耳其举行的世界室内五项全能中都获得亚军。由于右脚踝应力骨折,她错过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第六金

凯瑟琳·格兰杰(Katherine Grainger)和安娜·沃特金斯(Anna Watkins)在女子双人双桨(women’s double sculls)比赛中为英国队赢得第六枚金牌。

英国队到目前为止,共收获六枚金牌,六枚银牌和五枚铜牌。奖牌总数居第四。

英国美女自行车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Victoria Pendleton)将重回赛场, 她在周四举行的女子自行车团体竞速赛(team sprint)中因为交接时启动过早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彭德尔顿接下来将参加女子自行车凯林赛(keirin),这项比赛要求在摩托车牵引下完成一定圈数之后,在距离终点前600-700米时进行一次冲刺,她声称将努力争取一枚奖牌来结束她退役前的最后一次比赛。

与此同时,埃德·克兰西(Ed Clancy),史蒂芬·伯克(Steven Burke),杰兰特·托马斯(Geraint Thomas)和彼德·肯诺(Peter Kennaugh )将代表英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在男子自行车团体追逐赛(men's team pursuit)中一决高低。

在奥运游泳中心,英国女子游泳选手丽贝卡·阿德林顿(Rebecca Adlington)在周五晚上举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中争取卫冕奥运金牌。在本周,她已经获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并800米预赛中排名第一。

安迪·穆雷(Andy Murray)将于周五下午三时参加网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他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

英国队还将在女足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加拿大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