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队奖牌数量接近北京奥运成绩

英国队奖牌数量接近北京奥运成绩

伦敦奥运英国选手越战越勇

英国奥运金牌数量继续上升,已达到18枚。在本周一的比赛中,英国马术队赢得60年以来第一枚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

紧接着在自行车赛馆,英国选手杰森.肯尼(Jason Kenny)在男子自行车追逐赛中再夺一金。

周一英国队赢得的两枚金牌使英国队金牌数达到18枚,奖牌总数达到40枚,在奥运奖牌榜上仅次于中国队和美国队位居第三。

英国马术队在马术场地障碍赛中与荷兰队不分上下,但在最后比赛中,以极具戏剧性的一跳,总分超过荷兰队而赢得金牌。

这是英国马术队自1984年以来获得的第一枚马术场地障碍赛奥运奖牌,也是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后第一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而自行车选手杰森.肯尼四年前在北京奥运中荣获银牌。本届奥运杰森已经尝到金牌滋味,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分享了金牌。在周一的比赛中,24岁的杰森勇胜法国世界冠军格利高里.鲍杰(Gregory Bauge),赢得英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第5枚自行车赛金牌。

英国队在北京奥运的成绩是百年最佳成绩,共赢得47枚奖牌。本届奥运刚刚过半,还有一周赛事,英国队已经接近北京奥运成绩,已得18枚金牌,11枚银牌和11枚铜牌。英国队有望打破北京奥运历史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