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奥运金牌平记录 约克郡成奖牌大户

英奥运金牌平记录 约克郡成奖牌大户

阿里斯泰尔·布朗利在铁人三项赛的角逐中为英国队赢得第19枚金牌。

本周二(8月7日) 来自约克郡的利兹的兄弟阿里斯泰尔·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和乔纳森·布朗利(Jonathan Brownlee)在铁人三项赛的角逐中为英国队赢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至此,英国队已经赢得19枚金牌,平了在北京奥运上获得的金牌总数。

而来自约克郡的英国选手在本届奥运会的赛事中屡获金牌,成绩斐然,士气高涨。

到目前为止,包括来自谢菲尔德的七项全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在内的五位约克郡奥运选手都在他们各自的项目中成功问鼎。

奖牌榜排名

英国队目前在本届奖牌排名榜中名列第三。约克郡奥运选手取得的成绩引发了人们的对比:如果约克郡是一个国家,它在奖牌榜上会排在第几位呢?

约克郡广播电台记者乔纳森·布肯(Jonathan Buchan)上周六(8月4日)在恩尼斯获胜前最先在推特(Twitter)上发表了这样的比较。

在被转发了超过3000次的Tweet里,他说:“如果#约克郡是一个国家,那么现在它就会在奖牌榜上排第11位,在日本、南非和澳大利亚之上!#teamgb.”

由于奥运奖牌榜是按照获得金牌的数量排列的,恩尼斯随后的胜利会将约克郡再次推上奖牌榜第11位——在朝鲜和匈牙利之间。

在26岁的恩尼斯获胜后,自行车选手、来自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爱德·克兰西(Ed Clancy)夺得了男子团体竞速赛的金牌。他也获得了一枚男子个人全能赛的铜牌。

33岁的赛艇选手、成长于北约克郡Hebden的安德鲁·特里格斯·霍奇(Andrew Triggs-Hodge)是获得金牌的四人单桨选手中的一员。

第四位金牌得主是来自北约克郡Stokesley的凯瑟琳·科普兰(Katherine Copeland),她获得了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的金牌。

同时,来自奥特利(Otley)的丽兹·阿米斯特德(Lizzie Armitstead)是本次奥运会英国代表团的第一枚奖牌获得者,在女子公路自行车赛中摘得一枚银牌。

“约克郡的沙土”

前板球裁判,来自巴恩斯利(Barnsley)的迪基·伯德(Dickie Bird)说,约克郡的战绩在奖牌榜上位于日本和澳大利亚之上的事实是对这个地区“绝对出色”的运动员的最大肯定和最好证明。

他说:“约克郡的运动员们表现得太棒了。”

“约克人是非常出色的,他们向来以勤奋工作著称,约克郡的沙土把他们凝聚在一起。”

恩尼斯的标枪教练米克·希尔(Mick Hill)说,他对约克郡取得的成功丝毫不感到意外。

“约克郡流淌的水里一定有神奇的成份,带给人们骄傲和成功。”

他说:“我们的确非常有竞争力,我们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约克郡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说不定约克郡的苦啤酒也是成功的因素之一。”

希尔先生说,约克郡的运动设施和教练是培养奥运选手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我们有培育运动员的绝佳土壤。”

“我们可以配合发展任何运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谢菲尔德国际训练场馆的负责人洛伦佐·克拉克(Lorenzo Clark)说,约克郡有出产世界级运动员的传统。

“我们有一段无比精彩的运动史,拥有很多表现出色的优秀运动员。”

“这个地区的人们在参与运动的过程中都想要有所作为,这也是取得奥运胜利的因素之一。”

他补充道:“杰西卡是我们绝佳的形象大使。她始终忠于谢菲尔德,是个非常脚踏实地的女孩。”

“最棒的是,她一直在我们本地的训练馆训练,这样上千在这里参与运动的孩子之中的60% 都会有机会见到她。”

“约克郡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丝毫没有令我感到惊讶,拥有这么多振奋人心的运动员将对发展平民运动和发掘未来的运动新星起到非常重要的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