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组委对闭幕式内容“大保密”

伦敦奥组委对闭幕式内容“大保密”

英国Muse乐队透露他们将参与演出。

伦敦奥组委(Locog)对星期日(8月12日)的奥运会闭幕式内容三缄其口,拒绝透露Muse乐队和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是否会参加演出。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在他个人的推特微博上宣布他将参与奥运闭幕式演出。

2012年伦敦奥运正式歌曲的演唱团体——英国的Muse乐队也对《NME》杂志表示他们将参与演出。

但是伦敦奥组委一名发言人说,“关于闭幕式内容有许多传言,尤其是最近两天以来。”

“但是我们希望对闭幕式内容保密,就像开幕式一样。”

“英国音乐交响曲”

奥运闭幕式将在伦敦时间周日晚间九点开始,预计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涌进80,000名观众,全球更有九亿人口在电视机前观看。

闭幕式取名为“英国音乐交响曲”(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由加文(Kim Gavin )担任艺术指导。

他数个月之前透露,闭幕式演出音乐包罗万象,从英国作曲家艾尔加(Elgar)到现代流行音乐女歌手阿黛尔(Adele)。

传言

乔治·迈克尔周二(8月7日)在推特微博上说,“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奥运闭幕式加紧排练演出,将近一年没有表演,当然有点紧张,但排练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此前,歌手埃德·席林(Ed Sheeran)对澳大利亚广播电台表示,他会和英国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一起演出,但该乐队随后否认此一消息。

另外,据传的演出阵容还包括英国乐队The Who、辣妹(Spice Girls)、接招(Take That)和Madness乐队。

已知内容

奥运闭幕式的其他演出人员主要是4,000多名志愿者,其中包括400名儿童。

闭幕式还包括各国执旗手以及运动员,但运动员将混合一起走进会场,而不是按照国家团体出场,象征奥运团结全世界人民。

闭幕式上还将升起三面国旗,分别是希腊国旗,主办国英国国旗,以及2016年奥运主办国巴西国旗。

国际奥委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主席罗格(Jacques Rogge)将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闭幕。

闭幕式最后,7月27日奥运开幕以来一直在场上燃烧的奥运圣火将会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