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保安拒不放行 奥运奖牌成通行证

保安拒不放行 奥运奖牌成通行证

克里斯·摩根不得不拿出他的奥运铜牌作为通行证。

由于奥运场馆保安不认证件照片拒不放行,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不得不拿出他的奥运铜牌作为通行证。

来自澳大利亚的克里斯·摩根在在奥运场馆EXCEL中心被保安拦下禁止入内,直到他从口袋里掏出他的奥运奖牌,说:“这可以证明我的身份吗?”

摩根与队友一起在奥运男子四人双桨项目上获得铜牌,他表示,因为在拍摄了这张证件照片后,他开始蓄胡子,所以本人形象和照片会有一些差异。

他自己也觉得被保安拦下,出示铜牌以示身份的事情非常有趣。

摩根说:“ 我一直把这块奥运铜牌揣在口袋里,因为我不想让它离开我的视线。我为自己赢得了这块奥运奖牌,将永远为它骄傲。我觉得作为一名奥运会参赛选手,一半的职责是尽全力去拼搏,另一半的职责是激励下一代。”

他还说:“我能感受到人们见到奥运选手以及奥运奖牌时激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