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最后的周末高潮

伦敦奥运:最后的周末高潮

奥运最后周末伦敦天气晴朗宜人,适合到户外看比赛。

2012年伦敦奥运周日晚即将闭幕,各项比赛在最后的周末进入高潮。

田径比赛是奥运的压轴戏。各国田径运动员将上演最后决赛,可谓是好戏连台。

本周六,英国队的莫·法拉赫(Mo Farah)在获得一万米长跑金牌之后,将再度挑战5,000米决赛。

牙买加的博尔特在赢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双料金牌后,将参加4X100米接力决赛。

在星期日奥运闭幕的当天,山地自行车,拳击和篮球等多个项目将举行决赛。

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和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将在星期六登场,男子马拉松决赛将在周日登场。

竞走和马拉松比赛路线都包括伦敦的街头,人们可以免费在沿路观看,预计将吸引大量人潮。

伦敦奥组委表示,有可能会在最后关头释出更多的闭幕式门票。

英国队成绩

本届奥运英国代表队获得了104年来的最佳成绩,但星期五未能在小轮车(BMX)赛事上获得奖牌。

到目前为止,英国队获得57枚奖牌,包括25枚金牌,是1908年伦敦奥运以来最佳成绩。

奥运闭幕前还有两天的比赛,英国队已经超过四年前在北京奥运上19枚金牌的成绩。

在天气方面,气象预报显示奥运的最后周末伦敦将出现大晴天,最高气温2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