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公园将见证完美谢幕

伦敦奥运公园将见证完美谢幕

在过去两周内,奥运公园内到处可见英国米字旗。

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谢幕,在过去的两周中,奥林匹克公园内让人感到不只是奥运会到了伦敦,而是这个首都城市登上了奥利匹克的星球。

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了巨大成绩的英国自行车队技术总监布莱斯福德()描述得非常精确,“感觉就像我们处于一个体育游乐园中,很多人物都身着运动服,而所有的其他人都在为他们加油。这是一种特别与众不同的气氛。”

他说,“在这里,每个人都格外有礼貌,见到人都会打招呼。奥运会对人们的影响好像特别棒,而能够是其中的一分子也特别美妙。”

奥林匹克公园中在过去的两周英国米字旗服装到处可见,南半球的绿、金和黑色外加荷兰的橙色也在人群中显得非常醒目。运动场中的欢呼声以及奏起的音乐经常响彻赛场的上空。

在高峰期的时候,奥林匹克公园内人山人海,引水区,食品区以及能够坐下的草地区也都需要排队等候。

在大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时候,这些情景似乎不在,让人感到将曲终人散。等到大赛结束,所有的场地将会被用来举办各种活动。

收尾工作

虽然本届奥运会的很多设施和用品被留下为残奥会所用,然而奥运会的组织者已经开始拍卖一些设施和装备,比如奥运村中的一些家具等。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希望自己的工作人员能够“做最后冲刺”,然而科勋爵本人在过去几天已经嗓音沙哑。

在奥运会期间,奥林匹克公园有240万的客流量,现在奥林匹克公园看起来也像一个举办了为期两周聚会之后凌乱的房屋。

据悉有770万人或是前往现场观看了比赛或是聚集在室外场所观看比赛。

志愿者

伦敦奥运的志愿者们在经过了两周的工作之后,虽然也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与开心但却也已经疲惫不堪。

很多志愿者表示,自己为是奥运的一分子感到开心,然而却不能把这种工作持续下去。

不过在8月29日举行的残奥会开幕之时,还会有很多志愿者在赛场内外洒下自己的汗水。

2016年奥运会将会前往南半球的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奥运热情是否会像伦敦奥运会一样如此高涨,四年之后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