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结束 伦敦市长对各界致谢

奥运结束 伦敦市长对各界致谢

伦敦市长约翰逊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伦敦市长约翰逊表示,有超过3000人已经表示希望介入到体育事业发展当中。

他说,伦敦市将会努力推进奥运遗产的传承,并提供数千个工作机会和住宅。

这位伦敦市长表示,伦敦的犯罪率奥运会举行的16天中下降了5%。

约翰逊感谢了那些对伦敦奥运会付出很多努力的人,包括志愿者,安保人员以及交通工作人员。

约翰逊在伦敦的记者会上表示,“有一系列的全球体育赛事(会来伦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让很多年轻人都能参与其中,我们希望各个年龄组的人都参与到体育当中来。”

他还说,“自从奥运会开始以来,有3500人申请介入到体育发展中来。体育事务专员凯特·霍伊(Kate Hoey)将会审阅这些申请。”

约翰逊还表示,“现在我们要开始表达谢意,从这个城市的角度来说,警察、军队、武警都做出了非常精彩的工作努力,我希望感谢G4S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非常安全的环境。”

他说,“还有志愿者,我希望感谢伦敦的志愿者,伦敦奥组委的大使们,伦敦交通局的大使们,我特别希望感谢伦敦交通局的上上下下,他们做出了非常优秀的成绩。”

约翰逊还说,“最后,我还要感谢伦敦的市民,我认为是伦敦人的耐心、友善、想象力和热情推动了整个奥运,这也帮助我们举办了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约翰逊还说,一些早期迹象显示,伦敦从财政方面已经从奥运会中获益,而之前外界希望奥运会可以带来130亿英镑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