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议员:性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

英国议员:性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

议员的报告建议,应该把性和情感关系课程列为英格兰中小学必修科目。

英国议员在一份报告中呼吁,英格兰所有公立小学和中学必须将性和情感关系课(Sex and Relationship Education, SRE)列为必修课程。

在英国中小学监管机构Ofsted 发现,英格兰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小学没有能够提供与年龄适合的SRE课程后,英国议会教育委员会发起了专项调查。

议会教育委员会的调查报告说,青少年有权利获得保障他们安全的信息。

Ofsted2013年的报告说,英格兰40%的中小学的性和情感关系课程需要改进质量。

议会的报告说,如果是其它科目,这样的质量政府是不能允许的。

必修性教育

报告特别强调,中小学的性教育课程的要求需要澄清。

议员的报告建议,应该把性和情感关系课程列为必修科目。

报告说,性教育课程因没有必修要求,因此往往被搁置,而且教师也难得到必要的培训。

报告建议,政府教育部应该制定逐步将性和情感关系列为中小学必修课程的“工作计划”。

学校应该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家长保留不允许孩子上性教育课的权利。

英国政府说,将对议会委员会的报告认真研究考虑。

(编译:腾龙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