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十大单机游戏

8:FIFA

世界杯始终是中国人的一个最大的遗憾,还好FIFA系列帮助我们把这个心结彻底解去。很久以前,经常在FIFA98(Road To World Cup)里带着中国队冲进世界杯决赛圈,然后拿了冠军,对大家说,中国队又拿冠军了。至于用别的国家队虽然夺取冠军显得比较容易,但是实际上带着中国队拿冠军还是一个最大的成就感。很久以前有一个笑话说,有人问佛祖:日本队什么时候能拿冠军?佛祖说:100年。那个人又问:韩国队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冠军?佛祖说:50年。那个人接着问:中国队什么时候能拿冠军?佛祖哭了……。我现在想说:佛祖,你不用哭了,中国队天天都拿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男人十大土的掉渣的行为 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处
       
07年春晚十大经典语录 狼的十大处世原则(通讯员推荐)
       
揭秘世界十大未发掘的宝藏 十大最会赚钱的高校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