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十大单机游戏

2:星际争霸

你知道经典两个字怎么写吗?如果不知道,那我来告诉你吧!“经典”是这样写的:星际争霸!它至今仍然是最为经典的游戏,别跟大家说什么红色警报,红色警报已经堕落了,在那个坦克大战的年代,终于有了一部靠着诸兵种配合的游戏,还需要我说经典的理由吗?至于现在的职业联赛排名来看,暴雪公司对该游戏的改动实在太大,但是总体说来,一个接近十年的游戏依然畅销,一个仍然能够在WCG上面屹立不动的游戏,这些足以说明星级争霸就是经典了。再说一次,经典是这样写的:星际争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男人十大土的掉渣的行为 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处
       
07年春晚十大经典语录 狼的十大处世原则(通讯员推荐)
       
揭秘世界十大未发掘的宝藏 十大最会赚钱的高校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