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十佳歌手诞生

在人气选手江曙斐本周依靠短信“复活”后,“2007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十佳歌手日前全部诞生。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场主题音乐夏令营上,担任夏令营音乐督导的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歌手李慧珍代表本届音乐节组委会向“全国高校十佳歌手”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前晚歌手们又进行了“10进7”的比赛,下周五晚将继续向五强发起冲击。此次诞生的“十佳”是从全国百所高校的1400万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他们经过了“百人欢唱”的历练,以及叶佳修、高晓松、袁惟仁等音乐人的亲身教导,还有3场主题音乐夏令营的层层筛选。选手代表杨雄表示,音乐夏令营让自己这种非科班出身的选手受益匪浅,一个月下来,从气息、发声这些演唱技巧的练习到一个站姿、一个眼神的矫正,都得到了专业的指导和训练。袁惟仁老师也为“这些越来越会唱歌”的学生们深感欣慰,希望他们能够为未来的华语流行乐坛注入新鲜活力。(崔巍)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复旦开学 家长送学花掉半年工资 清华校长:大学文化应包容个性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