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生到校报到特困新生获赠卧具

昨天(5日),中国人民大学3000多名新生到校报到。学校组织志愿者24小时在北京各火车站接待,并为经济困难的学生准备了爱心礼包。

从前晚12点到昨晚12点,人大组织志愿者在北京各火车站接待新生。考虑到家长众多,学校的校车增加双倍班次。学校东门、西门和平常关闭的老西门都可以顺畅通行。此外,学校还在校内设置多处临时免费停车场。

在昨天(5日)的“绿色通道”报到现场,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了一份爱心礼包,不仅有100元学校临时餐卡,还包括洗发水、脸盆、热水瓶、牙膏、牙刷及笔记本等日常生活和学习用品。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学校还免费资助其包括被子、褥子、床单、枕头在内的卧具一套。经“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可将学费、住宿费缓交至2007年11月底,其间学校将统一组织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记者 周逸梅)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人大科考队延安开展寻人大之根行动 人大国学院国学班学子启程游学
       
人大外语学院年度盛会再创辉煌 人大硕士弃高薪工作回家当农民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