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生成立“和谐社会”研究会

记者从北大获悉,近日北大数百个学生社团中又多了三个理论学习类新社团———和谐社会研究会、科学发展观研究会和恒学会。北大团委相关负责人称,这几个新兴的社团紧跟时事和社会热点,反映出学生们眼界更开阔了。

和谐社会研究会发起人之一,北大政府管理学院研二学生赵腾称,该研究会于9月末成立,目前成员多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在他看来,“和谐”是研究会的主要研究议题。科学发展观研究会的成员之一张同学表示,要科学地发展就需要综合的头脑,该研究会将在促进各种学科知识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恒学会则倡导永恒地学习,为构建学习型社会而努力,近期恒学会将组织专家等讲解企业改革和体制创新等话题。

北大团委相关负责人称,今年北大共新增了20个社团,其中理论学习类社团以前只有5个,今年一下子新增了3个,是增幅最大的一类社团。(徐笛)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 北大夺冠 北大被评为人文社科最有影响力大学
       
北大评为最有影响力大学 清华排名未进入前三 北大清华等高校试点取消公费研究生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爽约”怎么说  
下午茶的起源  
全球变暖 海象“搬家”  
安妮斯顿获封“封面王”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教你做好职场演讲(5)  
“出门”必备英语表达  
《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揭晓 杨惠妍成首富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Overseas media get closer view  
 
 
 
 
“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启动  
how to translate“三局两胜”  
知青 农民工 怎么翻译  
"魅力城市" 英文怎么说?  
请教:统一口径的译法  
Mountain Story 大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