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 北大夺冠

商报讯 在最新发布的200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南开大学分列前三位,并进入世界百强之列。

近日,这份由著名财经杂志《世界经理人》周刊、《蒙代尔》杂志中文版编制的排行榜对外发布,跻身前五位的分别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在同时揭晓的2007年“中国最具价值EMBA排行榜”中,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EMBA中国项目)、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排名前十位。

据了解,今年是MBA教育正式进入中国第16年。1991年,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9所高校经批准成为我国MBA首批试办单位。

来源:北京商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大被评为人文社科最有影响力大学 北大学生比扔蛋创意 两人获搞怪奖
       
北大清华等高校试点取消公费研究生 作弊被抓 北大取消8名学生学位资格
       
北大07成人高考只设19个专升本专业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爽约”怎么说  
下午茶的起源  
全球变暖 海象“搬家”  
安妮斯顿获封“封面王”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教你做好职场演讲(5)  
“出门”必备英语表达  
《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揭晓 杨惠妍成首富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Overseas media get closer view  
 
 
 
 
“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启动  
how to translate“三局两胜”  
知青 农民工 怎么翻译  
"魅力城市" 英文怎么说?  
请教:统一口径的译法  
Mountain Story 大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