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被抓 北大取消8名学生学位资格

前天(12日),北大教务处在网上公示上学期期末考试的9起作弊行为,其中8人被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北京大学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共发现违纪作弊9起,其中8人因挟带作弊受到记过处分,并被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另有1人将复习材料遗落在桌内,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教务处表示,考场夹带历来是考试中最常见的作弊手段,从夹带的物证来看,这些学生显然对作弊有过精心准备。

8名挟带作弊的学生中,有7名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升本学生。教务处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监考到位、纪律严明,学生考试带手机的现象基本消失。但监考人员看书、睡觉、用笔记本电脑工作、使用手机等现象仍时有发生。有的老师认为,只要学生不出问题就行,却没有想到问题是需要防范的,如果监考再严格一点,许多问题就会避免。(记者 周逸梅)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首部地方考试条例:考试作弊最高罚5万 大学生考试作弊被开除 状告学校
       
预防作弊 一高校千名学生大厅同考 用"米粒"作弊 大学生求医生掏耳朵
       
美名校严惩作弊事件9名亚裔被开除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