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学生社团拉力赛开幕式闪亮登场
 
舞蹈"红是红啊、绿是绿“
 
 
健美操”为奥运加油“
 

一年一度的社团拉力赛再次拉开帷幕,11月12日晚,淮阴师范学院2007学生社团活动拉力赛开幕式晚会在交通路校区会堂隆重举行。

伴随着铜管乐合奏《歌唱祖国》鼓舞人心的旋律,晚会拉开了序幕。长笛、大鼓、小鼓、中号奏响的和谐音律很快调动起全场观众的激动情绪。统一的白底黄边的演出服,展示了淮师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强弱交叉的演奏方式体现了淮师学子高超的音乐技巧;一段段逐渐加强的音符演绎更预示着淮师蒸蒸日上的光明未来!舞台背景闪烁出现的雪片状、花状光效更渲染了晚会光艳的舞台和热闹的现场氛围。

荣获江苏省健美操比赛第三名的健美操小组和着轻快的音乐闪亮登场,桃红色和金黄色的彩球、白色与桃红色交相辉映的健美操着装展现着健美女孩的轻盈,她们随着节奏自如地跳动,跳动着她们青春的活力,也跳出了她们为奥运加油的热情。“2008,北京奥运,中国必胜,世界震动!”这是我们对北京奥运最真挚的祝福!

响起一阵动人的山歌,一群头戴红花、身着桃红色与翠绿色相间上衣、红蓝绿条纹相间及膝长裙女孩儿为观众们奉献了一支具有民族风的舞蹈。手上的手链摇出清脆的响声,伴随着古朴的音乐,给人身临山水之间的惬意之感;优美的舞姿舞出了走在山水间的悠然与欢快,甜美的笑容也展现了淮师学子的风采。

男生独唱的《精忠报国》以其浑厚的男音唱出了男儿为国效力的决心与信心。台下的同学不禁和着节奏拍手,也和着这首歌所表达的精忠报国的气节。

获得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特等奖的《美丽的大脚》,也为本台晚会增色甚多。“老太太”老眼昏花的眼神、布满皱纹的面部表情、还有老态龙钟的动作都被同学们演绎得惟妙惟肖。那一颦一笑、一举首、一投足间都洋溢着老年人老而充满生活激情的生活态度。圆纸伞、小红扇,这是简单的舞台道具,也许在这背后拥有美好的生活态度正是《美丽的大脚》想传达给我们的。

荣获全国舞龙舞狮邀请赛三等奖的舞狮队在晚会现场的表演掀起了晚会的一阵高潮。随着强有力的击鼓声,两头狮子隆重登场。金黄色的狮身、大红色的狮头,显出狮子威武的风采。身着黄色服装的同学手拿一颗彩球在两头狮子间舞动。一阵急凑的鼓声,那名同学迅速跳上专用的桌子,两头狮子也陆续跳上桌子表演特技,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台前的烟花也随即高射,一时间,舞台光鲜耀眼,台下掌声不断。

镶有亮片的紫色长裙衬托出主唱滑静老师高贵的气质,身着红、黄、绿丝质长裙的伴舞同学以微笑、牵手诠释了美丽的真诚的内涵;一句“风风雨雨永远在一起”也成为真诚的美丽的最好的表达。晚会在这曲《真诚的美丽》的歌舞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形式多样,铜管乐合奏、男女生独唱、舞蹈、乐器独奏、歌舞、舞狮等各具特色。丰富的舞台、不变的主题,校园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是大学生活精彩的组成部分。今年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拉力赛围绕“学习十七大,迎评作贡献”主题,将开展重点活动12项,特色活动12项,自选活动十大方程式100项,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大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今年的社团拉力赛也将成为初冬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淮阴师范通讯员 陈蕾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淮阴师范近百名毕业生入选"村官" 淮阴师范百人清除“课桌文化”
       
淮阴师范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淮阴师范 上好新生第一课
       
       
 
 
 
 
 
 
 
 
 
     
 
 

 
 
“离婚”要谨慎  
Yummy Mummy 漂亮妈咪  
钻石圣诞树亮相日本 价值180万美元  
《公主日记》1 精讲之四  
“追尾”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封杀”怎么说  
Countering climate-change challenge  
如果有来生  
面试如何圆满结尾  
中国内地托福网考扩容 考位增加80%  
 
 
 
 
degree nurse指什么  
“上辈子”英语怎么说  
“鸡肋”怎么说  
请教关于公交线路: 如 300支 这”支“该怎么译比较好?  
“房款的首期”英语怎么说  
“群租”一词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