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军转干部高校培训基地在清华揭牌

全国军队转业干部高校教育培训基地10日上午在清华大学揭牌。

这是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人事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授牌确立的首个高校教育培训基地。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国家人事部副部长何宪,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张超金、清华大学副校长汪劲松共同为“全国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中组部、财政部、总政治部、解放军驻京各大单位政治部、武警总部政治部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了适应国家改革发展形势,近年来,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人事部积极探索军转教育培训的新路子,2006年,与清华大学首次研究设立军转干部企业管理培训班,并为分配到中央企业工作的军转干部举办了第一期企业管理培训班。

设在清华大学的这个教育培训基地,根据“先培训后上岗”“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设置了管理、经济、战略、商战、素质提升等课程板块,设计了领导力与执行再造、战略管理、时间管理、营销管理与品牌建设、危机传播管理、孙子兵法与现代商战、有效沟通技巧等高层次、前瞻性的课程,每期培训520学时。培训采取集中面授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1年内完成。

同日,还举行了“第二期企业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今年有近200名军转干部在赴中央企业工作之前参加了第二期培训。(记者梁国胜)

来源:中国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清华女生入伍是需要还是时尚? 清华女生首次入伍当兵梦想成好记者
       
法国总统萨科齐清华演讲 中国大学就业能力排名 清华列第一
       
       
 
 
 
 
 
 
 
 
 
     
 
 

 
 
44届金马奖完全获奖名单  
“摆布(某人)”怎么说  
厌食和抑郁影响女性性生活  
44th Golden Horse Awards  
So or such?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拥有梦想,拥有成功  
布什又犯口误 报错电话号码  
第44届金马奖完全获奖名单  
“摆布(某人)”怎么说  
联想不“续约”奥运TOP计划  
 
 
 
 
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 in english?  
交通道路里的环形路口怎么翻译  
Make Training a Job Priority  
How to get what you want from anyone  
Does Love at First Sight Really Exist  
Self-Healing B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