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相中他人男友骚扰逼其分手

"唉!闹心死了,天天被骚扰!"说起几天来的遭遇,通化市民辛小姐一脸愁容,"这些天上老火了,嗓子一直哑着没好!就怕接到电话被别人听到,这事和别的事不一样,把自己弄得很没面子!"原来,辛小姐的男友被一个女大学生给相中了。

女大学生对男友一见钟情

"到现在我也不知骚扰我的是哪个女生,也不知道长啥样。"辛小姐27岁,男友在桦甸工作。

12月9日,辛小姐去看男友,由于很久没见面了,两人聊得很热乎。突然,男友手机里传来了优美的音乐,男友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立即挂了电话,这让她心里起疑。

见女友有些不高兴,男友向她解释说,前一段时间他去看房时,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吉林市某大学两个女生王文(化名)和李敏(化名),没想到王文对他一见钟情,几天后向他表白了心意,他没接受。可没想到,王文总是纠缠他不放!

"这女孩总给我打电话,要不你给她打过去,告诉她以后别再给我打电话了!"听了男友的话,辛小姐回拨了过去,"你别再给他打电话了,我们感情很深,都买完房子要结婚了,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在电话里,王文没太回应。

说她年纪大让给倒地方

本以为事情圆满解决了,没想到12月13日,王文用尾号为7513的号码给辛小姐打来电话,语气坚定地说:"相信你们总有分手的一天,你老公也不爱你,你年纪这么大了,把他让给我吧……"后来辛小姐了解到,那个7513的号是李敏的。

"到底是李敏帮同学出气,还是王文用的李敏的手机,我到现在也没弄清。因为我一直区分不开她俩的声音,问是谁,她们也不说!"辛小姐说,从16日开始,她天天能接到尾号7513发来的短信,内容或侮辱或嘲笑或威胁,偶尔对方还会打电话,但时间都没规律,有时甚至是深更半夜。

12月18日22时,辛小姐睡觉后,将手机设为了小秘书,结果第二天一看,未接来电中除了7513还有好几个陌生号,其中还有7513发来的短信:"你不敢接我电话?"

男友也告诉对方别再给她打电话了,可根本不好使,对方就这么缠着不放。

这种行为肯定是违法的

昨日10时20分许,辛小姐再次接到7513的电话,她质问对方:"你到底什么意思?""没啥意思!就是想骚扰你,看你过得太好了!"电话那边回答。

"她们怎么能这样做事?这些天我啥事都干不进去,天天想咋办。她总给我打电话,现在单位很多人都知道了,让我颜面无存!"辛小姐说,由于业务多,手机换号和关机都行不通,她已向两地警方报警,但警方都说由于距离远,办案有很大难度,相关责任人不好确定。"再这么下去我非成精神病不可!"辛小姐很烦恼。

记者翻看了几条辛小姐保存的短信,内容大意是"你告我?你这个文盲,我可是学法律的,这个卡也不是用我身份证办的,随时撇,我们年纪小,找啥样男的都行,不像你年纪大了,该叫你阿姨了吧,哈哈……"其中还有很多难以说出口的语言。

昨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吉林某律师事务所王姝律师,王律师说,对方这种行为肯定是违法的,辛小姐一定要先收集好证据,要求对方停止骚扰或是赔礼道歉或精神索赔,如果情节严重,对方可能还涉及刑事犯罪。

来源:新文化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女大学生不伦恋产子 亲人雇凶杀害 女大学生欲出50万上央视春晚被拒
       
女大学生遭玩弄后色诱绑架前男友 女大学生排队应聘幼儿园长助理
       
       
 
 
 
 
 
 
 
 
 
     
 
 

 
 
Crash 碰撞,跌落  
“放屁”怎么说  
“财务健康”成美国人头号新年愿望  
国美“收购”大中  
Hitch《全民情敌》精讲之一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压倒性优势”怎么说?  
Crash 碰撞,跌落  
“阿汤嫂”当选2007年度最时尚明星  
Another Beijing:Theatre of the People  
“放屁”怎么说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