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不伦恋产子 亲人雇凶杀害

[内容速览] 在九龙坡区玉清寺共和村1社雷家湾一偏僻地段,3人将李梦勒死后,将尸体运到九龙坡区一 摩托车 发动机厂围墙边掩埋。” 随后凶手通知李梦的姑父丁某前来“验尸”,后丁某又电话通知妻子送来了余款。

“我知道是谁要害我。”年轻女大学生遇害前,对3名“杀手”说。她的死缘于一场家族企业里的不伦之恋。她与她的姑父、公司老板相恋产子,家族因此闹得不可开交。两家族成员主动担起恢复整个家族平静的“义务”,痛下决心,请人来除掉了这个家族内的第三者。

3名“杀手”作案前,曾持枪抢劫加油站。警方抓获其中一人后,因为一条分赃不均的手机短信,才牵出了这一离奇的案中案。

女大学生与姑父不伦恋

家住璧山的李梦年轻漂亮,2003年大学毕业后,父母安排她到亲姑父张海的建筑租赁公司打工。

张海身家千万,生意在主城区做得有声有色,与妻子已生育有一个18岁的儿子和一个4岁多的女儿。大部分亲属都在他公司打工,他成了整个家族的经济支柱。

让所有亲人都想不到的是,李梦不久就与自己的亲姑父冲破了伦理防线,陷入了一场不伦之恋。她和姑父秘密在南坪一小区租房 同居。2005年3月,她还为姑父生下了一个女儿。

侄女竟然成了自己家庭的第三者,李梦的姑妈伤心愤怒至极,找到大哥(也就是李梦的父亲)大吵大闹,并自杀过。

面对家族的压力,李梦和姑父仍选择坚持在一起。

“老挑”仗义打“干帮”

面对这一切,李梦的另一个姑妈大李(化名)和姑父丁某坐不住了。本是沙区一村干部的丁某觉得,要是再让李梦这样“闹”下去,整个家族都将乌烟瘴气。于是他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找“杀手”除掉这个家族内的第三者。

今年春节后的一天,在合川抢了加油站的夏某等人,流窜到长沙谋划抢劫银行储户。此时丁某通过中间人联系上他们,并随后亲自到长沙“洽谈”。

双方以20万元的价格谈妥后,3名“杀手”来到重庆,丁某还专门借来一辆桑塔纳轿车,供他们使用。3人连续对“目标”进行了长达1个多月的跟踪,摸清了李梦的活动规律。

“我知道是谁要害我”

3月17日上午,李梦在南坪某小区门口,被3名“杀手”挟持上了一辆长安面包车,这辆车也是丁某借来的。

在九龙坡区玉清寺共和村1社雷家湾一偏僻地段,3人将李梦勒死后,将尸体运到九龙坡区一 摩托车 发动机厂围墙边掩埋。

他们在行凶杀人时,和李说“我们是拿钱消灾”。绝望的李梦临终前说:“我知道是谁要害我。”

随后凶手通知李梦的姑父丁某前来“验尸”,后丁某又电话通知妻子送来了余款。

目前,涉嫌雇凶杀人的丁某夫妇已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女大学生欲出50万上央视春晚被拒 18岁女大学生改变39名青年吸毒人生
       
女大学生遭玩弄后色诱绑架前男友 女大学生排队应聘幼儿园长助理
       
       
 
 
 
 
 
 
 
 
 
     
 
 

 
 
“手脚毛病”怎么说  
北京启动旧城区“修缮”工程  
美国白宫官员“收礼清单”大曝光!  
The causative 原因  
漫步在莎莉花园: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调查:你“Google”过自己吗?  
Interview with Mrs Leavitt  
Hunan city cluster to be green test bed  
“手脚毛病”怎么说  
如何顺利开始新工作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