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富豪校友榜北大居首浙大第二

中国校友会网大学评价课题组昨日发布的2008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榜显示,北大毕业的富豪数量居中国各高校之首。

课题组组长赵德国表示,数据是通过对2003年至2007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胡润中国百富榜、南方周末中国(内地)人物创富榜和新财富500富人榜上榜富豪的求学情况调查研究而来的。上述富豪榜的上榜富豪有近半没有上过大学,一部分统计不到毕业院校或为国外毕业,最后统计出有300多人毕业于国内院校。

这300多人中,北大以27位校友入围2008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榜的绝对优势位居第1名,浙大17人位居第2,清华16人居第3,复旦15人居第4,人大13人居第5,华南理工和上海交大各8人并列第6,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南开、哈工大和山东大学各有7位校友入围并列第8。(记者鲍颖)

来源:新京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08中国大学排行榜北大超清华登榜首 泰晤士报公布名校榜 北大清华下跌
       
大学生求形象包装费列求职支出榜首 北大新一届十佳歌手榜新鲜出炉
       
       
 
 
 
 
 
 
 
 
 
     
 
 

 
 
Here you go 干的好  
Subprime当选美国07年度词汇  
Plant 植物  
The Baby Eagle 小鹰的故事  
Lacoste 香水广告曲:Pink song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卡拉OK版权使用费”怎么说?  
美国调查:婚姻不是爱情的归宿  
Foreign food imports tickling the palate  
首例志愿者基因图谱“绘制”  
Here you go 干的好  
 
 
 
 
pee park  
狗不理的英文招牌很可能成为新的国际笑话  
to my 2007  
“盛饭” 英语怎么说?  
“化谈妆”或“化得妆很淡”怎么翻译啊  
How to Heal and Move On After Breaking Someone's Heart